close

健忘村🎋(The Village That Forgets)若少舒淇,過目即忘
故事圍繞在舒淇飾演的謎樣女子身上,在「忘憂」神器加入後,分別創建了現實以外 🎭外人強加與自我理想的兩個「無憂」世界。以次延伸⋯面對曾經的傷心事,選擇忘記就會快樂嗎?(還是要痛苦並快樂地生活著)

可惜編導在敘事上不如前作《總鋪師》交織順暢,裡頭同樣起用眾多劇場班底、沿用歪歌與迷幻的劇場片段⋯🔯🙈但缺乏驚喜、無在地學理加持,呈現地並不完整,以致節奏拖沓,讓人漫不經心。相信非院線觀賞的觀眾很容易就放棄了。

還好舒淇演技一流👏🏻👏🏻👏🏻從出場就一連幾次複雜情緒:無奈坎坷心疼落淚、憤恨掙扎心軟落淚,每滴淚的故事彷彿一大串~

中段表情生動超級好笑,到後期又豁達地不失女人心🌹很厲害;其次是楊祐寧、顧寶明,男主角王千源也表現明快,清晰合理。

ps.「村長好~」加手勢👋🏻👲🏻個人很喜歡,可愛需要傳唱

arrow
arrow

    g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